星期四, 七月 09, 2015

哥文寧巨人霸級市場內的李伯咖啡店 Pak Li Kopitiam @ Giant Hypermarket Kemuning

此咖啡店店位于Kemuning区的巨人霸级市场(Giant Hypermarket)。

到了这里,只见人潮汹涌,座无虚席。虽属于新式咖啡店,看看菜单,比较价钱,似乎却比某些"名牌"新式咖啡­­店便宜许多。

譬如咖啡冰(冷奶咖啡),名牌咖啡店都卖至少三块多,这里才买两块二左右,而且味道真的很不错,非常划算。

这里的烤面包也才块多钱而已,那些名牌咖啡店又何止是这种价钱?

我还点了黄金炒饭和海南鸡排。黄金炒饭很香,分量不会少。海南鸡排虽然并非最好吃,但也绝对不差。

服务员的态度还算彬彬有礼,看得出有训练过,店主可谓放了不少心思。

其实,类似这样"亲民"的新式咖啡店实在少见,市面上多由各类"名牌"咖啡店所垄断,随便一吃,就二三十元­­。这间食物味道不错,服务也很好,值得帮衬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