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七月 27, 2015

USJ鴻豐點心 Hoong Foong Dim Sum @ USJ

我很喜欢以点心当早餐。可是,点心越来越不便宜了。所以我吃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。

其实,我觉得吃点心有时也算划得来。尤其是星期日,会比平常晚醒,若能来一顿包点心,或广府人称的“三盅两件”,是令人非常的爽快饱足的“早午餐”,一次过解决早午两餐,非常经济。呵呵。

这家鸿丰人客蛮多,不过并没有冷气环境,说很闷热也不太会。



这里的流沙包,水准还好,不过还是无法一口咬下去就流出来,远远不及“锦选”的流沙包般好吃。


炒菜头粿(萝卜糕)好吃。不过街边好吃的也很多。

大包好吃。馅料足。


糯米鸡好吃。米粒分明,熟得适中均匀,不会有一边偏硬。外头许多糯米鸡的败笔就在往往有一边的饭硬硬的,吃起来有不熟的感觉。



烧卖好吃。不过不是令人惊艳那种好吃。



叉烧包好吃。不过不是令人惊艳的好吃。


这道点心是猪肉卷,蛮好吃。



本地许多点心店都必备炸水饺 ,我本人吃点心若是没吃到炸水饺,心里会很不踏实。呵呵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