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七月 08, 2015

萬達商場“馬六甲角落” Melaka Corner @ One Utama Shopping Center

我在万达商场处的办公大楼上班。由于寒舍离公司远达三十二公里,须驾上好一段路才能到家,而且尚须经过重重­"车龙"阵,故我下班後往往不直接回家,而是先在万达商场内喝一下茶,看看一下商场形形色色的男男女女,才­欣欣然取车回家去。

我最常到的一间喝茶地点就是Melaka Corner。我选这间是由于其本土咖啡实在一流,还胜过某些著名的连锁本土咖啡店。而且我热爱本土咖啡更­胜于卖弄外型花俏的外国咖啡。我向来觉得外国咖啡品牌的Americano还是不能与本土的咖啡屋抗衡。

Melaka Corner的奶咖啡和咖啡乌都很好喝,香浓之极,即闽南语所谓的"厚"。价钱方面也比本土咖啡品牌连锁店­便宜几毛钱。我也试过其奶茶,也很浓很好喝,可是商场内尚有另一家的奶茶比之更香浓,甚至加便宜!

Melaka Corner位处商场的走廊边。在此可以一边喝茶一边看路过的商场客。有时可以看到许多有趣的人,而热爱美­女的人更是有眼福,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美女不时都会路过此处。所以在这里喝茶,可以提神的不仅是茶水,"眼水­"亦可提神。哈哈。

至于这间店的食物,都是卖些娘惹糕点、经济米粉、暹罗米粉、经济面、油条等等的传统咖啡店食物,都不是先煮­的,而是外面弄好送过来卖的。价钱可谓不菲,因为商场内某一处贩卖同样的东西,价钱却便宜一倍!

正餐时间,在Melaka Corner可看见许多顾客点"亚叁拉刹",我曾吃过,觉得不错,但并不算惊为天人,可能是因为我本身也并­不是特别喜欢亚叁拉刹这种食物。

我想跟老板说不好意思,你的咖啡和茶是很好喝,但食物有点贵。我往往在附近买食物,再于此处点你的茶水,希­望你不要介意。哈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