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六月 20, 2019

楊美盈結婚

小我一年的中学学妹,祝福她。

我对文中所提到的Gomali和Paya Lang都极为熟悉,这两大园丘是父亲生意上的大客,我曾随父亲多次进入园区送货交单等。凭我如今微弱的记忆,自联邦大路旁进入园区起,四轮驱动越野车要经过一段红泥路,继而石头路,最後才见到柏油路,许多园丘内是小社区,设备齐全,有学校、庙宇、英伦式房子等等,甚至有鸵鸟园!忘了Gomali有没有这种社区,Paya Lang倒是有的。

在Gomali,我最常光顾的是其油棕大厂,食堂超宽超大,父亲有时就跟黄姓经理在食堂喝茶,我在一旁发呆。有时候我们会直接驾到厂内的办公室外,旁边就是机器室的後面外头,可以看到没盖的管子自高向低输送已功成身退的油棕渣,堆成很高很高的油棕渣小山丘。该处有非常刺鼻的味道,就算是身在车内,味道依旧浓烈,呆久真的令人受不了。

Paya Lang没有厂,空气比较清新。父亲很其印裔总稽查师(还是会计师?)相当要好,我们两家人都曾一起聚餐等等,年年耶诞时更会邀请我们到其园内住处吃耶诞大餐,菜单上必定少不了火鸡!其夫人我记得好像是Serani,名叫Nancy,他们有儿女一男,女儿跟我年纪相若,如今想回,其实她们样貌姣好,相当吸引人,可她们从没出现在我青春期的绮梦里。

这门生意靠的是与客户打好关系,因此父亲也频频在酒店餐馆宴请各园丘经理及家人。记得某经理有两女也跟我年龄相近,相当貌美,可是,身为中学生,又能做什么呢?之後听说该经理驾车出事,整两车翻进大水沟内,其中一女因而香消玉殒,真是大不幸😢。至于,Gomali的黄经理呢,也是车祸身亡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