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六月 20, 2019

K 小姐

上司说,即将有新人加入。这真是好消息,我充满期待,问是谁。上司说是K小姐,我的期待顿时被冷水冲走。我直言,K小姐未从马来西亚转职到纽西兰之前,其单位队友对其工作态度常有怨言。不仅如此,与她共事的其他单位同事,一样对她持负面看法。我继续说,虽然如此,我希望您不要只听我一面之辞,毕竟我未曾与K小姐共事过,对她的了解不过是听来的。我说,你最好自己亲自与她谈,甚至来个面试一探虚实。当初申请调往纽西兰,不过一年多又要回来,感觉好像有什么不对劲。上司说不如你面试她,我婉拒了,我说,我都对她有偏见了,万一她改过前非,焕然一新,我也很难会让她及格啊!还是由上司去面试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