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六月 20, 2019

敗軍

今日又一高层向我们告别。继四月驻马十年的澳洲人高层突然匆匆离去,今日突然宣布最後一日上班的女高层是第二位今年离去大马区高层。其实,迹象早已有,自去年始,首先是澳洲人高层被变相降级,下来就是这位当时是澳洲人下属的本地华人女高层被打入冷宫。这两位本来都在明争暗斗,岂知两人都先後被对付。

我不曾是她的下属,可是我曾被借去她的团队助他们完成一个重大项目。我在这间公司所获得的首两个奖项都是由她所提名,心里相当感激。其实,她曾托人问我有没有意思要加入她的团队,我反而不太愿意,而原因就是她。我曾目睹她公开场合羞辱某员工,我觉得那是在宣泄情绪,不是真正的就事论事。对我而言,情绪化的处理方式非常不专业,不该出现在跨国大公司内。整个高层团队,唯有她曾如此做。所以,我认为还是不要成为她的直线下属比较明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