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六月 20, 2019

遠親債主女博士

著名心理医生、《前世今生》(Many Lives, Many Masters)的作者近日提到,除催眠外,尚有一途可回溯前世,就是推拿,有人被推到某个部位,会突然忆起前世。

多年前,我曾长期与某推拿师喝茶聊天,有空就会上他的店坐坐,遇上许多形形色色的客户,碰上许多离奇的事。有段时期,来了某劉姓女博士生,说自己身体长期疼痛难受而来求助,推拿师与其女伴得花上整天来治她。她上午来,往往凌晨才离开,如此为时大约几个月。推拿时,房间一直穿出野兽叫声,印象最深刻是有虎吼声。後来我问推拿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他说此女似乎业障深重,每推拿不同部位,就会释放出与其前世有仇的怨灵。其中就有老虎及埃及士兵等等,他们经释放,轮流上女博士生,叫推拿师不要多事,这是她欠他们的。推拿师本身也有修炼,不怕这些怨灵,他与怨灵们谈判,劝他们放下离开。最後,有些离开,有些没有。

不知道现在那个女博士安好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