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六月 20, 2019

很好的花紅與起薪

今日收到花红与起薪的通知信了。

我加入这间公司快四年,做得一年比一年好。

前一个财政年,我临时被派做了澳纽银行的紧急项目,该银行是本公司亚太区的最大客户,高层对这个项目非常紧张。我由头做到尾,同时还兼顾本来的工作,兼培训新人,非常压力。後凭这份功劳取得上佳绩效评分,获得我加入这间公司以来最佳起薪与花红。

反之,去年的财政年,我则如我所愿,过得相当轻松,没有太多值得称颂的建树,本来以为只会获得大多数人所获的及格分数而已,结果出乎意料,刚刚宣布的上一个财政年绩效评分,竟然跟前一个财政年一样,也是上佳。

我再次获得了加入这间公司以来的最佳起薪与花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