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六月 01, 2019

沙登醫院停車場候車亭USA(蝦、烏賊、雞)炒飯 Nasi Goreng USA Fried Rice @ Serdang Hospital

因缘际会必须到沙登政府医院一趟。说真的,这些年来我所缴上的税,实在很多很多,相信多得足以买一辆轿车。可是,今天我才算是第一次使用政府医院的服务。

这间医院在全马算是数一数二,联邦政府投入了许多资源在这间医院上,所以其设备还有医护人员的服务水平只比私人医院稍差。

我必须在医院等待看诊的亲人,只能在附近解决午餐。医院的食堂选择相当多,可是我不太喜欢,刚好在露天停车场看到远处巴士亭摆了几档马来档,就到那边看看有什么选择。

看到有档其老板使用铁锅及大火煮炒,就点了一道本地马来餐馆必备的USA炒饭。

本来对这道菜肴没什么期待的,一上桌,哇,有色有香,卖相真的非常不错,热腾腾冒烟又淋上辣椒汁,一看就开胃了。吃下第一口,哇,很热很香很好吃哦。炒饭的火候真的很够。马来人能够炒得这么好,少见哦!

一口饭加上荷包蛋卷加上热炒的肉片,在酷热的中午,令人感到非常的满足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